旅行中想亲近大自然?露营是不二选择

2016-07-01 | 查看:1982

      如果你想在旅行中真正的亲近大自然,那么露营是不二之选。大多数时候它是免费的,但如果你是在著名的旅游地露营,或许需要缴纳一点费用。拥有一个帐篷或者吊床,你可以到任何一个地方去而不必担心住宿问题,特别是在住宿稀缺的偏远地区。

  在选择露营地的时候,尽量选择平坦、有阳光的地方。旅行中真正的亲近大自然,露营是不二选择第1张效果图

  确保附近有水可取的同时,要尽量避免有水流痕迹或者有积水现象的地方。尽量避风(可以通过周边的植物生长方式判断,比如树木的枝叶偏向一方或者地形形成山脊状,就一定有强风吹过)。

  如果你想在旅行中真正的亲近大自然,那么露营是不二之选。

  提前查一下当日的天气,如果下雨的话不要选择河岸露营,遇到河水暴涨或者山洪下泻十分危险,

GMT+8, 2015-4-7 09:30 , Processed in 0.13755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