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7年第一期会员活动报名啦】温泉季,青岛救协带您享受冬日里的幸福!

2017-03-01 | 查看:2049

 致会员:
  亲爱的青岛救协会员朋友们,从2017年2月开始,救协正式推出每月会员福利活动!感谢您五年以来一如既往的对协会的支持与帮助,为了给您带来更好的独家享受和快乐体验,新的一年,我们将不断探寻服务的更高价值体现,更贴心地服务每一位会员,和您一道踏上幸福、美好、快乐的旅程。

新空间介绍
     青岛新空间温泉度假村为青岛市救生协会会员单位,拥有国际标准的室内游泳池一处,室外游泳池两处,另有形状独特、大小各异、温度不一的室内、露天和半露天的天然海水泡池群50余个,可以同时容纳近千人游泳、洗浴,是目前青岛市规模最大的温泉泡池群。
     新空间独有的温泉是一种含溴量极高的氯化物泉,即溴盐泉。不能作为饮用,主要用于浴疗。温泉水中含有各种矿物质及许多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,如,溴、钠、氡以及钾、钠、钙、镁、锂、碘、硫化物及其它微量元素,其中溴、钠、氯化物的含量较高,水质无色透明口感咸苦,出水口水温最高达到93度左右,一般水温在83度至88度。 
 安排
第一天
14:00  青岛市救生协会楼下集合,乘坐大巴车统一前往新空间温泉度假村。
16:00  抵达即墨市新空间温泉度假村,入住后即可开始泡温泉。有全露天温泉和半露天温泉以及收费项目亲亲鱼温泉(自愿),可供大家自由选择。
18:30  晚餐开始。
19:00  晚餐结束后进行适量运动,可继续泡温泉,温泉于晚上20:30分关闭。
第二天
6:30   早餐开始。
7:00   自由活动时间。
11:30  午餐开始。
12:00  收拾行礼统一返程,终点为青岛市救生协会楼下。 
 (一)交通:往返大巴车接送。
(二)保险:每人必须购买旅游意外险。
(三)门票:一人一票,全天温泉不限时间。
(四)用餐:晚餐+早餐+午餐。
(五)住宿:标准间、三人间、四人间根据实际情况分配。 
 
 (一)交通:往返大巴车接送。
(二)保险:每人必须购买旅游意外险。
(三)门票:一人一票,全天温泉不限时间。
(四)用餐:晚餐+早餐+午餐。
(五)住宿:标准间、三人间、四人间根据实际情况分配。 
 注意事项
(一)必须穿着泳衣泡温泉,遵守温泉单位的相关规章制度及要求,严禁搓澡,文明入浴。
(二)泡温泉汤之前先了解温泉的种类,根据自身条件进行选择才能真正达到泡汤的目的,可避免给身体带来不必要的伤害。
(三)不要独自一人泡汤,避免发生意外。
(四)避免饭后、空腹、酒后泡温泉,切勿在温泉池内饮食。
(五)最好不要佩戴首饰,以免被海水温泉腐蚀或者丢失。
(六)温泉不宜长时间浸泡,否则会有胸闷、头痛、口渴等现象,及时补充水分。
(七)皮肤干燥者泡汤完要即使涂抹乳液,以免皮肤水分大量流失引起不适。可以携带面膜等护肤品,边泡温泉边敷面膜。
(八)患有心脏病、高血压、动脉硬化的人请提前咨询医生,得到医生许可后方可参加本次活东,不要单独泡汤,必须有同伴陪同。
(九) 度假村配备25米标准室内泳池,游泳者必须佩带泳镜泳帽穿着泳衣下水,否则者面阻莫怪。
最终解释权归青岛市救生协会所有 
GMT+8, 2015-4-7 09:30 , Processed in 0.13755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