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嘉谊水科技有限公司

2017-03-30 | 查看:1168

青岛嘉谊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水处理公司。公司是集项目策划、设计、施工、维修、安装调试、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公司。公司致力于研发、生产、代理、整合与推广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及产品。
公司本着“依靠科技求发展,不断为用户提供满意的高科技产品”为己任。业务主要服务于大型温泉度假村、水上乐园、室内外游泳池、高端别墅,桑拿水疗会馆、水景喷泉等休闲领域。公司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精湛的技术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的好评。

公司成功与世界顶级泳池设备西班牙ASTRALPOOL(亚仕图)、全球最大的泳池、SPA设备生产商美国Pentair(滨特尔)、澳洲MINDER(雷达)等企业集团成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,为公司着力打造休闲水科技领域的标杆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,通过公司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已取得骄人的业绩,已成为最具影响力的泳池行业公司之一。

青岛嘉谊水科技有限公司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,我们愿与您一起成为行业中的典范
GMT+8, 2015-4-7 09:30 , Processed in 0.13755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