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肥一女子夜跳黑池坝 丈夫施救溺水亡

2017-04-01 | 查看:1048

新安晚报、安徽网讯  3月30日晚上, 位于合肥环城西路黑池坝附近, 一对夫妻因琐事发生争吵。妻子跳入黑池坝后, 丈夫下水将妻子推上了岸, 自己却不幸溺亡 。

3月30日晚上8时许, 合肥一市民散步到黑池坝附近的环城路上, 远远听到哭喊声。“女的在喊救命, 我以为是抢劫就报警了。” 报过警后, 这位市民壮着胆子走下堤坡, 看到一男一女正在水里扑腾。

接警后, 民警和消防陆续赶到现场。这时, 涉事女子已浑身湿透坐在岸边, 目光呆滞。面对救援人员询问, 她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,“我老公还在水里, 他推我上岸的, 快救他。” 但这时, 水面已恢复了平静, 男子沉了下去。几名消防人员迅速脱去外套, 根据女子指点的地方下水施救。因天黑水深, 打捞一直没有进展。

此后闻讯赶到的合肥蓝天救援队工作人员穿上专业潜水服潜水搜救。昨天凌晨零点左右, 溺水男子的家人也赶到现场。半个多小时后, 溺水男子终被打捞上岸。遗憾的是, 经现场急救人员确认, 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。

民警询问女子得知, 当天傍晚夫妻俩在淮河西路吃饭时, 为了一点琐事发生争吵。两人从淮河西路一直吵到黑池坝。越说越激动的女子一气之下跳入水中, 丈夫跟着也下水施救。“他根本不会游泳, 还是下来救我……” 女子说。

昨晚,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, 不幸溺亡的丈夫今年30岁, 安庆人, 夫妻俩育有两个孩子。事发前, 妻子发现丈夫在吃饭时不停地摆弄着手机, 便一把抢了过来,发现跟丈夫聊天的是一名女士。为了这事, 妻子非常生气。在跳入水中之前, 女子还给家人打电话让他们照顾好两个孩子。

目前, 辖区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。

GMT+8, 2015-4-7 09:30 , Processed in 0.13755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