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全安安防技术有限公司

2018-09-18 | 查看:851

 青岛全安安防技术有限公司,成立于2018年1月1日,目前已在济南,烟台开设分公司。是消防行业里最顶端的精锐部队,公司现拥有一批精干的管理人员和高素质的营销团队,优雅舒适的办公环境。未来五年,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,整合行业优秀资源,专注在安全防范领域服务更多中国企事业单位,致力于打造中国安全服务领域“第一平台”

 公司业务覆盖消防宣传、器材销售、安全技术开发等领域,其销售经营产品获得消防行业资格认证以及3c认证证书,符合国家安全标准。随着国家法律法规的逐步完善,消防行业越来越被重视,不管是企业还是家庭都在关注安全问题,消防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。全安安防是一家综合性安全服务提供商,秉承“服务社会,成就自我”的工作宗旨,遵循“”的工作理念,为客户遵循“让品质服务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”的工作理念,提供消防专业培训、新型环保高效消防产品批发零售、企业消防预案的制定实施,社区消防安全宣传等价值服务,为各企事业单位的公共安全及个人家庭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。公司组织专业的消防教员亲临到社会各行业、各单位,讲授消防安全知识,提高全民消防意识,指导群众正确使用消防器材,将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到千家万户。

GMT+8, 2015-4-7 09:30 , Processed in 0.13755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