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.07.08世宝特澳利来救生队二浴救助被困游客4人

2019-07-09 | 查看:1056

8日下午17时左右,二浴周边礁石发生险情,两名游客在礁石上游玩时,因没有注意涨潮,被困在离岸边40余米远的礁石上十分危急,世宝特澳利来救生队接警后,立刻调及船只和救援人员赶赴现场。




    

到达现场后,济南两名游客当时站在礁石上比较紧张,靠近游客所在的礁石,救援队员驾驶快艇开到到礁石上,一边安抚游客,一边给游客穿上了救生衣。在救援队员小心翼翼地搀扶下,游客顺利来到船上,队员们还发现不远处的另一块礁石上,又有两位男性游客被困

据了解,两名游客因为坐在礁石上看风景,没有注意到潮汐的变化,更没想到潮水能把礁石包围。两名游客发现被困后特别紧张,担心随着涨潮,礁石会被彻底淹没,好在及时拨打了报警电话,得到了救援人员的救助。 

入夏以来,世宝特澳利来救生队已经救援了好几拨外地游客。5月8日、7月4日,先后有三位被困礁石的游客成功获救。

青岛市救生协会提醒,游客一定要注意潮汐的变化,一旦发现自己被困,应及时报警。 

GMT+8, 2015-4-7 09:30 , Processed in 0.13755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