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.1.23关于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倡议书

2020-01-23 | 查看:446

尊敬的各位理事单位、会员单位、理事、个人会员、救援队:

自湖北省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,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党中央、国务院重要部署,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疫情防治工作的重要指示,勠力同心、夜以继日、全力以赴、奋战这场疫情防控硬仗。随着春节假期结束,人员返程在即,返流高峰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巨大压力。生命重于泰山,疫情就是命令,防控就是责任。为此,协会党支部根据市体育总会党总支要求发出倡议,希望各救援分队和党员、干部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、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,组织本单位力量,按照青岛市委市政府及社区防控方案和措施,团结一心,众志成城,群防群控,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,共同守护我们美好的明天。

一是协会党员和会员要积极投入疫情抗击战,按照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》自觉落实好居家隔离义务,减轻政府和社会负担。

二是坚决落实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的《关于延迟省内企业复工的紧急通知》,有效减少人员聚集,阻断疫情传播。

三是暂停各会员单位举办新春年会等活动,没有特殊情况不与外界人员进行接触,确保疫情不再蔓延。

四是做好对返青人员实施主动报告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等措施。返青人员第一时间应主动向居住地社区、村(居)民委员会或者小区物业服务企业电话报告,并服从安排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青岛市救生协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20年1月23日

GMT+8, 2015-4-7 09:30 , Processed in 0.13755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